在畢業旅行的前一天,我幾乎睡不著,因為我真的好期待,可以和同學一起參加畢旅,我興奮的快要飛起來了~[鈴~鈴~鈴] 一大早,手機鬧鈴的聲音大到我不得不醒來,經過鬧鈴的一番折騰,我終於醒來了。起床後,我像隻小猴子活蹦亂跳,拿好行李,我就快馬加鞭,往學校衝去!

DAY1:

  到了學校,就看到許多同學和導遊-寶哥,雖然寶哥有點大舌頭,不過我們班都很興奮,坐上遊覽車後我們就出發囉~~一路上風光明媚,陽光超大的,很刺眼。害我不得不把窗簾拉起來。到了台中自科館,人山人海的,超擠的= =。寶哥(我們的導遊) 帶我們去生命科學廳、人類文化廳、地球環境廳,我們還去看了太空劇場,裡面屋一片漆黑,伸手不見五指,仰望星際,探索宇宙的奧秘(影片好好看!)對了!還進去3D的立體劇場,看3D的電影,好逼真ㄚ,好像所有東西都從電影裡面跑了出來。後來,我們到了第一天所居住的地點-泰雅渡假村,晚上,我們辦營火晚會,那樣隆重的場面,還有逗趣好笑的節目,雖然最後有點感傷,不過讓我們過了充實的第一天。

DAY2:

我們要去的目的地是-九族文化村,一到那裡,我們馬上就去日九纜車,從上面俯瞰日月潭的美景,真讓人心曠神怡。下午1點多,我們去看娜魯灣劇場,他們的表演使我目不轉睛,雖然有些地方有"出槌",但是好精采ㄚ!!看完後,我們就自由活動啦!看到UFO,我就自告奮勇,和小如一起跑去坐, 升空時心情還很愉快,但是一到頂點,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,好緊張(因為會在上面停留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掉下來),咻~~~以時速105公里衝了下來,整個臉都快被撕裂了,不過很刺激,讓我還想再玩一次。我還做了海盜船、熱氣球等......,因時間關係,玩的很少。晚上我們住-山王大飯店。

 DAY3:一大早就出發前往台一苗圃參觀,一開始我們DIY鑰匙圈(雖然我做的不是很好),然後我們就去欣賞大自然中的花草樹木,我們還看到了蜜蜂和蝴蝶,我覺得心情真的好放鬆,而且有人還在餐廳外的水池,"撲通"的跌了下去,為畢旅添許多歡樂。接下來的行程,是去埔里酒廠,因為時間關係,只停留10分鐘,不過我們參觀"酒的博物館"吸收了許多關酒知識。我們來到畢旅的最後一個目的地-廣興紙寮(行程好趕喔),我們參觀他們的製紙過程,還了解到:製紙材料很多種。我還自己製作紙扇,它是我的紀念品!!

畢旅,就這樣圓滿的結束了,有歡樂、有悲傷、有生氣,不過它讓我在團體中和同學間相處融洽,也學習到獨立生活的能力。這樣美好的時光,我會好好珍惜,因為它,是我小學時,最快樂的回憶ㄚ~

以下是照片↓

 

 DSC00045.JPG  可怕的恐龍

DSC00053.JPG水鐘

 DSC00077.JPG是日月潭ㄟ

DSC00088.JPG看不出來是餐廳

DSC00112.JPG 可愛ㄟ蝴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☠泫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